我校举办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宣讲会

时间:2023-03-22浏览:618设置

322日下午,我校举办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实验室处张强副处长主持,各学院分管领导和课程建设团队的骨干教师,近30人参会。

会议开始,张强副处长对本年度校级虚仿课程的申报做了动员,并解读了学校对虚仿课程建设的资助政策。

本次会议还邀请了北京润尼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南京恒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人员解读了最新的申报政策和评审流程,并通过剖析往年成功案例,重点对文科类虚仿课程的建设思路、框架设置、实验要素设计等方面分享了建设经验。

   通过宣讲培训,使一线教师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有了更深入了理解,对课程建设和申报有了更明确的思路,激发了老师对实验教学的开发兴趣和热情,有力地推动了我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的培育建设工作。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