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发 (2017)10号 关于开展2017年江苏省高校实验室 研究会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

时间:2017-06-22浏览:1325设置

关于开展2017年江苏省高校实验室 研究会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研究课题暂行管理办法》(附件1)的规定和《关于开展2017年江苏省高校实验室 研究会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附件2),我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范围及研究方向

1.实验室(实训)建设与管理

1-1.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运行与管理

1-2.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与共享平台建设

1-3.高职院校实训基地建设的研究

1-4.创新创业教育与实验教学改革

2、实验技术队伍建设与管理

3.实验室安全技术与环境保护

4.仪器设备采购与资产管理

4-1.仪器设备购置信息化管理与应用

4-2.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构建与效益评价

4-3.高校国有资产管理研究

二、资助课题数量

资助项目数: 全省2017年原则上共资助课题4045项,其中,在每个大类方向可设立1-2个重点项目。

资助额度:一般项目资助5000元,重点项目15000元。

三、课题周期: 1-2年。

四、申报和评审办法

1.申请者认真填写《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研究课题立项申请书》(见附件3);每位项目负责人限申报一项,凡承担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研究课题未结题者,不得申报。

2.每个学校至多可申报2 项课题(尚未结题的学校相应减项),所在学校实验室管理部门负责组织相关专家评审和审核,签署推荐意见,并按评审结果排序后报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上报的申请书一式3份,并报电子文档(纸质材料和电子文档缺一不可)。

3.我校将组织有关专家遴选评审,评定结果经公示后上报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

五、填表说明

1.申请书所列各项内容均须实事求是,认真填写,表达明确严谨。

2.申请书要求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

3.课题类别、预期成果、成果去向等栏目的填写,请直接在选中的分类编号前□上打√。

4.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的,要求成果去向为相关部门采纳和有关领导批阅。

5.有关外文缩写,须注明完整词序及中文含义。

六、相关说明

请各单位将《申请书》书面材料于73日下班前提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实验室管理科。联系人:张德祥,电话:83500299。同时将《申报表》电子版文档发送到syglk@jsnu.edu.cn

  

附件:

 附件1: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研究课题暂行管理办法.doc

附件2: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关于开展2017年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pdf

附件3: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研究课题立项申请书.doc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7619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