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巡察办主任马先辉同志做《如何提高道德修养》专题讲座

时间:2023-04-14浏览:797设置

为进一步提高实验室处(分测中心)工作人员思想道德水平, 4月14日下午,实验室处(分测中心)邀请我校巡察办马先辉主任做专题讲座,实验室处、分测中心全体人员聆听。

马先辉主任以《提高道德修养的三重视角》为题,围绕哲学视角、人生视角、现实视角对如何提高道德修养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授,强调了提高道德修养的意义及重要性,引导大家对日常的工作和生活进行了更深层次的思考。“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在其位,谋其职,成其事,立其功”,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加强自身道德修养,鼓足工作干劲,从细微处着手,日积月累,久久为功。

经过此次专题培训,实验室处(分测中心)教职工对提高道德修养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在具体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提高道德修养,遵守工作规范,廉洁自律,为学校工作贡献力量。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