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发 (2020)2号 关于推荐使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资源开展线上实验教学的通知

时间:2020-03-01浏览:1111设置

各相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面向全省本科高校推荐使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资源开展线上实验教学的通知”,现向师生推荐使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资源开展线上实验教学工作。相关事项如下:

1.校内资源:充分利用学校现有各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平台)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开展虚拟仿真实验教学。

2.国家、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共享服务平台资源:各教学单位可择优引入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共享服务平台(http://www.ilab-x.com)和 江苏省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 http://jsxngx.seu.edu.cn)的优质资源,组织学生在线学习。

3.学校现有各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平台)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资源的建设单位要及时做好实验教学资源的更新维护工作,并做好网站的技术支持、服务保障等工作。

 

附件1:学校现有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xlsx

附件2:江苏省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推荐名单.docx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93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