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实验室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督查“回头看”

时间:2020-07-03浏览:1257设置

611日我校开展了实验室危化品整治工作督查后,71日,校纪委与实验室处、保卫处一起开展了实验室危化品专项整治督查“回头看”工作,进一步落实实验室危险化学品超量存放整治。

检查组对上次检查的实验室进行了复查,核查了管制类化学品的管理台账及试剂柜存放数量。在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还抽查了其他实验室。针对抽查结果,发现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个别实验室仍未按要求落实实验室危险化学品过量存放的整改。

检查组还查看了药用植物重点实验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的危化品整治工作,对三个单位通过调整实验房间建设危化品暂存库工作表示肯定。

   通过开展全校化学品库存盘点、实验室管制类化学品超量存放整治等工作,推动了管制类化学 品的集中管控,使危化品存放更加规范、安全。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