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9-11浏览:10设置

9月6日,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在分析测试中心20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总结通报了2023年上半年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实验室处和分析测试中心工作情况,传达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情况。全体党员对支委会提交的党代表候选人、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充分讨论,形成推荐结果。会议围绕执行上级组织决定、严格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抓好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检视分析,找准查实问题短板,制定整改措施。

会议传达近期学校召开的本学期重点工作布置会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高水平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纪,从政治觉悟、党员意识、为民服务、遵规守纪、道德操守、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党性分析,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作出整改承诺,并对支部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