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发 (2020)4号 关于转发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课题2019年度实验室管理专项课题申报的通知

时间:2020-05-29浏览:1191设置

关于申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0年度“实验室管理研究”专项课题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实验室建设与发展,提高实验室服务与支撑能力,现将2020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实验室管理研究专项课题申报的通知》(高学会202036号)予以转发,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开展项目申报工作。

课题研究范围、成果要求、立项数量及资助标准等事宜参见附件《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实验室管理研究专项课题申报的通知》及相关文件。

请申报老师参照课题指南认真填写《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研究”专项课题立项申报书》,由所在单位汇总填写《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研究”专项课题申报推荐表》,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yglk@jsnu.edu.cn,同时报送纸质材料一式七份(A4双面打印,左侧装订)至实验室管理科。实验室处根据申报情况,对申报项目进行校内择优遴选推荐。

校内申报截止日期为618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德祥;联系电话: 835002998299)。

 

附件 2020年高教学会实验室管理研究课题申报附件.zip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0529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