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专家指导会

时间:2023-09-15浏览:10设置

为推进我校实验教学优质资源建设,培育国家级一流课程,9月14日,我校举办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专家指导会。邀请东南大学熊宏齐、南京林业大学农春仕、南京师范大学潘镇担任专家,对我校立项的淤泥质海岸沉积过程与地貌演化虚拟仿真课程和突发暴雨洪灾下城郊应急物资配送方案系统设计虚拟仿真实验课程给予建设指导。两个课程建设团队骨干成员和实验室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盖宏伟主持。

两个课程建设负责人围绕基础背景、建设必要性、实验内容与方式、课程特色、网站开发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实验演示。专家结合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申报要求和历年申报经验,对课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精准分析和建设指导。

    本次指导会是全面对两个课程建设情况进行问诊把脉,为申报省级、国家级虚拟仿真教学实验一流课程奠定了基础。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