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实验室管理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3-09-19浏览:10设置

  为提升我校实验室信息管理和实验室技术安全管理效率,做好高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填报工作,9月19日上午,实验室处举办了业务培训会。各二级单位实验室安全员、校实验室安全督导员、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填报专员参加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讲解了实验室安全管理信息化系统的使用、实验室安全风险分级分类流程;演示了实验室安全检查系统按照不同管理角色的流程操作。实验室管理科对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报表中常见的问题进行梳理解释和提醒。实验室技术安全管理科对实验项目安全风险评估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评估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高度重视实验技术队伍建设,通过业务培训、专题培训等活动不断提升实验技术队伍业务能力和素养,提高工作效率,助力学校教学、科研发展建设。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