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实验室工作例会

时间:2023-09-27浏览:10设置

9月26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分析测试中心)工作例会在分测中心1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董晓臣出席会议,教务处,科研院,研究生院,学工处领导及各单位分管实验室工作领导,实验室处(分测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处处长、分测中心主任盖宏伟主持。

会议上宣读了江苏师范大学实验动物伦理审查委员会委员、实验室技术安全督导员的聘用文件,董晓臣副校长为聘用专家颁发证书。

会议做了实验室处(分测中心)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要点报告,并对准备发布的一系列材料广泛征求了意见。

最后,董晓臣副校长强调三点:一是科学谋划,推进实验室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实验室智能化水平,为提高学校实验教学和科学研究提供坚实保障;二是提升效能,加强设备盘活工作,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建设节约型校园的要求,深化各类实验室设备的集约高效利用,充分发挥设备的最大效能;三是坚持工作首位度最高的实验室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实验室安全意识、进一步完善安全防控责任体系,提高站位,压实责任,把规范的安全管理真正做到实处,落到细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