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2020江苏科教技术及装备创新发展论坛的通知

时间:2020-09-15浏览:954设置

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探讨新时代新形势下高校科研和教学工作发展,总结分享高校教育技术发展成果与经验。经研究决定,“2020江苏科教技术及装备创新发展论坛”于 2020 年 9 月 28—30 日在南京市召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主要内容(具体详见附件一)

1、江苏省高校实验室安全论坛

2、江苏省高校仪器类专业教学研讨会

3、虚拟仿真教育与金课建设交流会

4、第八届江苏现代分析测试技术高层论坛

5、大变局背景下行业未来发展漫谈

62020 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及科教技术展览会

二、 日程安排

会议地点: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玄武区龙蟠路 88 号)

会议时间:9 月 28 下午-30 日上午

三、 参加人员

分管实验教学、实验室建设的领导、学科带头人、实验室管理及技术人员、实验指导教师等。

四、 其他事宜

本次会议免收会务费,参会人员自行前往,食宿自理,会议交通及住宿详见附件一。参会时请随身携带身份证,并提前做好苏康码登记、外出请假及疫情汇报事宜。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相关老师参会,参会代表将获得学习结业证书,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组织有关的先进个人和研究课题评审将对持有证书的申报人员予以优先或倾斜支持。

五、报名方法:

1.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注册(扫码也需由单位统一填报回执表):

 


2.各单位统一填写参会回执表(见附件二),并于9月21日前发送至41218202@qq.com。参会名额有限,请及早报名,额满为止。

联系人:李晓鹏,电话:83500221。

 

附件一:关于召开2020江苏科教技术及装备创新发展论坛的通知.pdf

附件二: 参加 2020 江苏科教技术及装备创新发展论坛代表学院回执.docx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0年9月15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