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 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视频会的通知

时间:2020-10-12浏览:882设置

相关单位:

教育部科技司定于2020年10月19日召开 2020 年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按照《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召开 2020 年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的通知》《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 2020 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视频会的通知》(附件)要求,我校组织相关人员参加视频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10月19日上午9:00-12:00

二、参加人员

实验室安全分管校领导、职能处室相关负责同志、各学院分管领导、科研平台负责人、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教师等。人数不限。

三、报名方式

请参加视频会议的人员于10月16日15:00前,通过超星在线直播系统报名,凭报名信息登录参会,会议报名二维码:  

四、其他事项

请各单位统计视频会议参会人员,于10月15日16: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发送至yxzhang@jsnu.edu.cn,联系人:张延香;电话:83500299。


附件:

1.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召开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的通知.pdf

2.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视频会的通知.pdf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0年10月12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