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实验室工作例会

时间:2024-03-13浏览:12设置

313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分析测试中心)工作例会在分测中心103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董晓臣出席会议,各单位分管实验室工作领导,2023年度实验室工作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实验室处(分测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处处长、分测中心主任盖宏伟主持。

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实验室工作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董晓臣代表学校与各学院签订安全责任状。

实验室处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部署了新学期的工作要点。

董晓臣强调:一是增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坚决防范遏制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二是增强实验室建设自主创新和实验室课题研究水平,持续提升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工作;三是增强实验室教学科研服务保障水平,努力提高实验室管理工作软实力和高效益。

最后,董晓臣指出,今天的会议拉开了本年度实验室工作的序幕,各单位一定要紧跟学校发展节奏,围绕目标任务、制定制度方案,迅速落实,突出实干,进一步提升实验室管理水平,推动实验室建设工作全面、持续地发展,为学校的年度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