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处邀请宣传部王晓三部长作科学发展观辅导报告

时间:2008-10-22浏览:1639设置

       机关党委第九支部(设备处、招标办支部)于10月21日下午邀请校党委宣传部王晓三部长在设备处会议室为全体职工作了一场学习领会科学发展观的辅导报告。报告会由王树良同志主持。
       王晓三部长首先简要介绍了科学发展观产生的历程和提出的背景,他指出科学发展观是新时期指导全党和全国各项工作的科学理论、指导方针和战略思想。然后着重讲述和解析了科学发展观四个方面的科学内涵,即:科学发展观的第一要义是发展,核心是以人为本,基本要求是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根本方法是统筹兼顾。最后强调学习科学发展观重在运用和实践,科学发展观不仅对国家、对一个单位,就是对一个家庭和个人都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王部长的辅导报告生动精彩、有理有据、深入浅出,使大家对科学发展观有了更多的理解,为机关党委第九支部下一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