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年终实验室工作例会

时间:2009-01-13浏览:1560设置

      1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年终实验室工作例会,会议由设备处王树良处长主持。王超副校长、各学院和各教学单位分管实验室工作的领导、网络中心和图书馆分管设备工作的领导、教务处伍斌副处长和设备处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树良处长首先从实验室规划、建设与管理等方面全面梳理总结了2008年度实验室与设备工作,同时对做好寒假前的几项相关工作作了提示,对2009年度我校实验室与设备工作作了初步安排。
      王超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一年来我校实验室与设备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在加强实验室管理等方面大胆探索、勇于创新,成功召开了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研讨会并取得丰硕成果;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建设规划的若干意见》、《徐州师范大学教学实验室评估办法》等重要文件;首次开展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研究课题立项工作并出台课题管理办法;对实验室安全工作更加重视,出台了实验室突发安全事件应急预案。王校长在分析了我校目前实验室工作的整体状况、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后,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与希望:一是对我校的实验室工作充满信心,继续扎实工作;二是加强对实验室工作的研究,用研究成果提升工作水平;三是各相关部门、单位之间进一步密切沟通合作,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实验室工作,为建设高水平省属重点大学作出新贡献。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