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应用文科综合实验室建设研讨会

时间:2009-01-14浏览:1483设置

        1月13日下午,我校应用文科综合实验室建设研讨会在静远楼1305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文学院、语言科学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法律政治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科文学院等九个相关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和实验室工作的领导。设备处王树良处长、张林副处长、教务处伍斌副处长、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王行晖主任、陈志荣副主任出席会议。
        王树良处长首先就召开本次研讨会的目的和学校建设应用文科综合实验室的初步设想作了说明。接下来各学院领导结合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情况,从加强文科学生实践和应用能力培养的实际出发,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目前实验室现状、实验室建设需求和实验教学中存在的困难。他们还对学校应用文科综合实验室建设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并提供了本单位实验课程大纲等相关书面材料。张林副处长、伍斌副处长也围绕研讨会主题先后发表了意见。
        通过研讨,引发了大家对加强文科实验教学进一步的思考,对于在学校层面建设应用文科综合实验室形成了更多的共识,对各文科学院实验室建设需求有了更多的了解,有助于下一步更好地制定应用文科综合实验室建设方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