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实验室工作人员培训班继续开课

时间:2009-03-27浏览:1479设置

        3月26日下午,第二期实验室工作人员培训班在1307会议室继续上课,设备处王树良处长作了关于解读我校教学实验室评估办法和评估指标体系的专题报告。各学院、各教学单位分管实验室工作的领导及全体实验室工作人员出席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树良处长就我校开展教学实验室评估的背景和目的;评估的范围、时间和方式;评估标准分类及评估要求中度的把握;评估指标的规范化作用和导向作用;评估材料参考目录的使用;以积极的态度对待评估;评估的效果与结果等十个方面全面解读了我校教学实验室评估的办法和评估指标体系。王树良处长指出,我校开展教学实验室评估是提高实验室管理水平、提高实验室使用效益、完善实验室管理长效机制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开发实验室综合功能、促进实验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一个重要手段。报告会上,王树良处长希望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实验室评估工作,积极行动起来,以评促管,以评促用,争取在教学实验室评估中取得好成绩。
        第二期实验室工作人员培训班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场专题报告会。本学期还将继续围绕开展教学实验室评估工作,不定期地举办系列专题讲座或研讨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