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超副校长实地检查我校首批中地共建实验室

时间:2008-11-18浏览:1510设置

    10月16日上午,王超副校长先后来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音乐学院和管理学院,实地查看了全自动录播实验室、数字音频技术实验室和管理科学综合实验中心等部分首批中地共建实验室,相关单位和实验室的领导现场汇报了实验室的建设情况。设备处王树良处长等陪同检查。
     从2007年至2010年四年里,我校将分四批建设18个由省财政厅和教育厅立项的中央与地方共建高校专业实验室,每个实验室将获得至少100万元专项建设经费,我校的实验教学条件也将因此得到进一步改善。
     王校长充分肯定设备处和后勤管理处在经费紧张的情况下,对中地共建实验室建设用房的环境进行必要改造,对有关单位能够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对我校首批中地共建实验室建设的质量和进度表示满意。王校长要求各建设单位继续做好项目的总结工作,并使这些实验室尽快在实验教学中发挥应有的作用,同时尽快启动第二批中地共建实验室的建设项目。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