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师大设〔2008〕5号 关于公布2008年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研究课题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时间:2008-06-13浏览:1142设置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研究课题立项工作的通知》(徐师大设〔2008〕3号)的规定,学校组织专家组对申报的69项课题,从课题的选题意义、研究内容、研究计划与方法、预期成果、课题组基本条件等方面进行评审,共有43项课题予以立项,其中重点课题11项,一般课题32项,评审结果经公示后现予公布。
  希望课题主持人接到立项通知书后,会同课题组成员一道,按照课题申报书所定计划和《徐州师范大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研究课题管理办法》的要求,紧密结合我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的具体实际,充分利用现有的研究条件,认真开展课题研究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预期的研究任务,并将研究成果及时应用于工作之中,为不断提高我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水平作出应有的贡献。
 
 
 
二〇〇八年五月十五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