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师大设〔2010〕6号 关于公布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研究课题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0-06-04浏览:1099设置

 

关于公布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研究课题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各学院、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研究课题结题验收的通知》(徐师大设〔2010〕2号),学校于5月28日组织专家组对2008年首次立项的43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研究课题进行了结题验收工作。专家组对各课题组提交的课题结题申请表和课题研究成果进行了认真审阅和评议,最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结题验收结果,其中32项课题通过结题验收,5项课题暂缓通过,6项课题申请延期结题。现将结题验收结果予以公布。
  希望通过结题验收的课题组能够继续开展深入的研究工作,并尽快将研究成果应用于实验室工作之中,为不断提高我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水平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希望暂缓通过和申请延期结题的课题组抓紧时间,对照课题申请书的内容,对立项课题进行进一步研究,作好一年内接受结题验收的准备。
 
                                                                  二○一○年六月二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