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学实验室评估工作动员会

时间:2009-10-19浏览:1405设置

        为充分调动广大实验教师和实验室工作人员投身教学实验室评估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做好教学实验室评估准备阶段的各项工作,10月14日下午,学校在静远楼1307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实验室评估工作动员会。各学院和教学单位分管实验室工作的领导、全体实验室工作人员和设备处相关科室的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设备处王树良处长主持。
        郑元林副校长首先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了开展校内教学实验室评估工作的意义及必要性,指出目前教育部正在深入开展教学质量工程建设,我校正在落实“创新人才培养推进年”的各项任务,开展教学实验室评估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我校实验室管理水平,提高实验室使用效益,促进实验教学改革,更好地培养学生的实践和创新能力。郑校长充分肯定各单位前一段时间在迎接教学实验室评估方面所做的基础性工作,并就继续做好下一阶段教学实验室评估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准备,相互之间多交流学习,确保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努力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用的评估目标。
        设备处王树良处长就学校下发《关于开展教学实验室评估的预备通知》之后,各单位如何在保证实验教学工作正常进行的同时,进一步做好教学实验室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从进一步研讨评估文件、提炼实验室工作特色、加强网站建设和材料准备等十个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对评估准备阶段的注意事项作了必要的提示。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