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发〔2007〕4号 关于举办《高校实验项目及人员管理系统》软件使用专项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08-06-13浏览:1217设置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高校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是教育部统一部署的高校实验室管理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做好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有利于我校加强对实验室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管理,提高实验教学与实验室建设水平;有利于各学院及有关单位科学评价实验教学质量。 
  为做好2006-2007学年度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特举办《高校实验项目及人员管理系统》软件使用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凡有实验教学任务的单位均需派人参加,请各单位领导根据下述任务委派具体工作人员参加。统计工作涉及实验项目、实验队伍、实验室基本情况、实验室经费等方面。统计工作量大,任务重,时间紧,请各学院及有关单位分管领导高度重视,加强协调,专人负责,保证高质量完成统计工作,保证统计数据完整、准确、真实,全面反映实验教学与实验室建设现状。 
  二、培训内容 
  《高校实验项目及人员管理系统》软件安装、使用以及数据采集等相关说明。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具体安排如下:


  注:参加培训人员自带优盘到培训现场拷贝系统软件。
  联系人:陈永玲
  联系电话:83500299(8299)

设 备 处
二OO七年六月十五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