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发〔2007〕7号 关于做好贵重仪器设备使用率统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08-06-13浏览:1194设置

   近几年来,设备处对全校单价在5万元以上的部分贵重仪器设备的使用率进行了统计,这项工作得到了相关老师的大力支持与合作,也得到学校领导、有关部门领导的充分肯定,并有效促进了我校贵重仪器设备利用率的提高。为更好地落实《徐州师范大学贵重仪器设备管理办法》,进一步促进我校设备利用率的提高,认真完成江苏省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共享服务平台的网络维护工作,近期将对我校部分贵重仪器设备(以分析测试仪器作为主要抽查对象,见附件)使用率进行统计。请各有关单位按贵重仪器设备清单,把贵重仪器设备使用记录准备好,并于2007年10月10日下午下班前送到设备处实验室管理科。  
      联系人:崔公平  
      联系电话:83500299(8299) 

      附件:贵重仪器设备抽查清单.xls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