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发〔2007〕9号 关于举办第一期实验室工作人员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08-06-13浏览:1122设置

各学院、各相关单位:
  根据《徐州师范大学实验室工作人员培训管理办法》(徐师大设〔2007〕6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本学期将举办我校第一期实验室工作人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年龄在50周岁以下、目前在校在岗的实验技术人员、实验室管理人员、设备账目管理人员和设备处相关科室人员。各单位参加本期培训人数见附件一,参加培训学习人员由各单位负责通知。
  欢迎各单位实验室负责人和50周岁以上实验室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学习。
  二、培训内容
  今后将面向实验室工作人员开展系列培训活动,本期组织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训,具体培训内容见附件二。
  三、培训方式
  本期培训采用集中培训和自学相结合的培训方式。集中培训24学时,个人自学36学时,合计60学时。凡计算机专业毕业或从事计算机实验教学工作三年以上的人员可以根据个人实际情况不参加集中培训,但必须自学相关内容并参加考核。
  四、培训时间和地点
  1. 集中培训上课时间:安排在第16周~19周(即2007年12月19日~2008年1月13日)每周星期三下午4:00~5:30,星期六上午8:30~11:30。
  2. 培训地点:泉山校区 9 号楼 403 室。
  2007年12月19(星期三)下午4:00举行开学典礼,地点为 9 号楼 1307 室。请全体培训对象准时参加,开学典礼结束后到9 号楼 403 室上课。
  五、考核方式
  考核方式为上机操作,所有培训对象均要参加考核。学习情况及考核结果计入个人业务档案,作为今后实验室工作人员评优评先依据之一。
  六、学习与技能鉴定费用
  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实验室工作人员免交教材费、培训费和上机费。
  经培训后,凡是需要申请参加全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高级职业资格证书技能鉴定的(考核合格者,颁发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国家三级)),技能鉴定费用由个人和设备处分别承担50%。
  七、联系方式及联系人
  本期培训的组织工作由设备处实验室管理科具体负责。
  联系电话:83500299
  联系人:周忠
  Email:syglk@xznu.edu.cn
  希望各单位为参加培训的同志提供必要条件,也希望参加培训的同志安排好各自的工作,坚持正常学习,并保证充足的自学和上机练习时间,确保本期培训班能够取得预期的培训效果。
设备处
二〇〇七年十二月十二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