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发〔2008〕2号 关于转发《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征集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研究论文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08-06-13浏览:1094设置

各学院、各相关单位:
  近日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下发了关于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研究征文的通知,现转发给你们,请参照《通知》中的论文选题要点和要求,积极组织广大实验教师和实验室工作人员踊跃投稿。并于5月20日前将论文打印稿一式二份和电子文档集中报送设备处实验室管理科,联系人:周忠;信箱:zhouzhong@xznu.edu.cn;联系电话:83500299。
  论文应包括以下内容:题名、作者姓名、作者单位、摘要、关键词(以上5项均应有英译文)。正文参考文献(应为公开发表者,含作者、题名、刊名或书名、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卷(期)号、起止页码),作者简介(姓名、出生年、性别、籍贯、职务、职称、学位、研究方向)。
 
二○○八年三月十二日
 
关闭当前页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