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发〔2010〕6号 关于转发城市与环境学院《关于开展环境与发展创新实验室研究课题立项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0-06-18浏览:1080设置

 

关于转发城市与环境学院《关于开展
环境与发展创新实验室研究课题立项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学校于今年4月份下发了《关于公布首批大学生创新实验室建设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徐师大设〔2010〕3号),5月份出台《关于印发<徐州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实验室管理办法>的通知》(徐师大设〔2010〕5号),6月初召开了大学生创新实验室建设启动工作会议,标志着我校首批大学生创新实验室建设工作正式启动。
  作为我校首批大学生创新实验室培育点所在单位,城市与环境学院近日出台《关于开展环境与发展创新实验室研究课题立项工作的通知》,面向院内外大学生开展创新实验室研究课题的立项评审工作,这种做法值得肯定和推广,经研究予以转发,供其他相关学院参考。
希望各大学生创新实验室及培育点所在单位都能够面向本学院,同时兼顾全校相关专业学生,尽快开展大学生创新实验室建设工作;以课题申报评审等多种方式,精心组织学有余力、有研究需求的学生及团队;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积极参与创新实践活动的组织与管理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充分调动学生、指导教师和实验室工作人员参与创新实验室工作的积极性;通过资源共享等途径提供必要的实验室研究条件。通过大学生创新实验室的建设和开放,进一步发挥大学生创新实验室的功能和作用,不断提高我校学生的科研与创新能力,创造出更多的创新实践成果。
 

二〇一〇年六月十七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