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视频会的通知

时间:2021-05-12浏览:1468设置

相关单位:

教育部科技司、高教司定于2021年5月17日召开 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会。按照《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高等教育司关于组织召开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会的通知》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视频会的通知》(附件)要求,我校组织相关人员参加视频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2021年5月17日上午9:00-12:00

会议地点:分析测试中心大楼300会议室

二、参加人员

实验室安全分管校领导、职能处室相关负责同志、各学院分管领导、科研平台负责人、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教师等。人数不限,请参会人员提前十分钟到场签到。

三、报名方式

请各单位组织参加视频会议的人员于5月13日前登录网址(huiyi.enetedu.com/shiyan)报名,同时扫描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便于统计参会人员。联系人:张晶、张延香;电话:83500299。


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高等教育司关于组织召开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会的通知.pdf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视频会的通知).pdf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1年5月12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