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仪器设备论证流程及注意事项

时间:2015-06-10浏览:3185设置

根据学校规定,购置5万元(含)以上大型仪器设备,必须经贵重设备论证方可进行采购。为方便老师办理购置大型仪器设备论证审批事宜,特将流程及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1.填写论证报告

须认真组织论证前期调研,填写《江苏师范大学贵重精密大型仪器设备可行性论证及审批报告》,并打印一式五份。

2. 领导审核

单位分管领导认真审核、填写意见、签字盖章。并以学院为单位填写《江苏师范大学贵重设备论证汇总表》,盖章后送交实验室处。

3.专家论证

由实验室处邀请校内外专家组成专家小组,进行评审最终讨论形成论证意见。专家人数为不少于5人的单数,并且为相关领域的专家,但不可以是拟购置仪器设备的负责人、申请人、操作人及校外可能的利益相关者。

专家根据论证报告及采购人的答辩情况,进行无记名投票,票数过半者方为通过。

4.公示

论证结束后公示论证结果,论证通过者方可准备采购计划,进入招标采购程序。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