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及家具核查第一阶段工作抽查情况通报

时间:2019-01-18浏览:687设置

根据“关于开展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及家具核查工作的通知”,在国资处张国华副处长的带领下,2019117日上午,由国资处、实验室处两部门组成的共五人检查小组,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对校属六个二级单位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及家具的“账、物、人、地”相符情况进行了抽查。

现将抽查中发现的共性问题予以通报:

1.标签粘贴不到位。有的设备未贴标签,有的设备未按要求粘贴标签。

2.存放地信息不符。有的设备或家具存放地点变动后,未在“江苏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中进行更新。

3.保管人信息不符。有的实物事实上已经办理交接手续,但在系统中未更新保管人。有的人员已调离原单位两年,其名下设备仍未办理交接手续。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以上存在的共性问题,在第二阶段核查工作中,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发动每位保管人核对、反馈自己名下的账物信息,由管理员汇总后在系统中通过修改卡片信息、调拨等操作及时更新设备信息,严格做到“账、物、人、地”四相符。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二〇一九年一月十八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