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制上报年度设备预算的通知

时间:2020-09-30浏览:1015设置

各相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编制省级2021年部门预算和2021-2023年财政规划的通知》和学校2021年省级部门预算“一上”编制工作布置会要求,现进行学校实验室建设与设备购置2021年预算编制,要求如下:

一、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填写《江苏师范大学项目预算绩效目标申报表》,预算包括省部专项经费以外的用于实验室建设改造与设备添置经费,要有明确的目标、实施计划和经费预算,并经过充分的研究和论证,没有编制预算的项目不予执行。项目申报应遵循满足学校发展迫切需要、节约型校园建设,以及本单位工作职责、完成特定工作任务等要求。另外,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用于实验室建设的智慧校园方面的软、硬件投入专项由信息化处统一收集上报。

二、项目申报应按照轻重缓急依次排序,以压促保,保障急需。项目申报包括立项必要性、实施可行性、项目实施内容、中长期目标、年度目标、具体子项目、绩效目标、满意度等内容,作为项目审核和管理的依据。

    三、申报项目经费必须设定绩效目标,绩效管理要融入项目支出预算管理各个环节,建立事前有目标、事中有监控、事后有评价、结果要运用的全过程绩效运行机制。

四、时间紧,任务急,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预算编制工作,要在认真分析近年收支情况、经费使用效益的基础上,按照 2021年度工作计划任务,实事求是、编准编全。

五、上报截止时间:2020106日前。纸质稿打印、盖章、领导签字送至14-203;电子稿以学院名命名,发送至邮箱:lxp@jsnu.edu.cn。联系人:李晓鹏,电话:83500221

附件1.江苏师范大学项目预算绩效目标申报表.xlsx

附件2.关于编报2021年省级部门预算和2021-2023年财政规划的通知.docx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0930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